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2023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09日 15:00 [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学习宣传和科学研究工作。青海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开展2023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依据《青海师范大学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凡我校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相关领域有一定研究的教职工均可申报。

二、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参考指南,自拟题目。

2.项目研究周期为:20235月至202312月。

3.项目资助经费为每项资助10000元。

三、申报程序

  1.项目申请人认真填写《青海师范大学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一式2份与word电子版。

 2.项目由科研处和青海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予以立项。

四、受理时间

1.项目申报截止2023526日,逾期不再受理。

 2.电子版申报书发送至邮箱1390888261@qq.com ;经评审立项后,纸质版申报书一式2份交至科研处(行政南5503)。

联系人:马存孝  电话号码:13997160394


附件:

1.项目申报参考指南

2.青海师范大学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

3.2023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青海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

社会科学处

 202359